遮光輕量
 設計革新

百葉簾 Blinds

劃時代遮光設計

橫式百葉簾SmartPrivacy®邊孔-隱藏式葉片沖孔,創造絕佳隱私天地;強化葉片翻轉角度,改善貼合度;上樑遮光設計,有效阻截漏光。是市面上最頂級的遮光百葉簾。

新一代立式百葉簾,以創新上樑設計改善了傳統容易漏光的缺點,帶來舒適的生活。

APU_6943-8989-Silver-Birch_240116

豐富多樣的顏色選擇

NORMAN®深信「選了對的窗飾,還要搭配對的顏色才能提升空間。」因此提供豐富多樣高品質色彩選項,讓窗飾完美搭配任何風格與場合,顯現您的獨有品味。木百葉簾更推出霧面啞光木蠟油色,以啞光色的內斂美麗點綴您的空間。

無拉繩操作系統

NORMAN®無拉繩產品通過美國窗簾協會「最符合兒童安全」認證。將升降拉繩收納於產品內部的安全設計,免除被拉繩纏繞的風險,最適合孩童及寵物生活的空間。除了簡潔外觀,窗簾升降操作也更為直覺。讓您享受安全、輕鬆、優雅的窗簾。

4

通過多項安全無毒檢測

NORMAN®全系列產品不含有害物質,「甲醛檢測合格安全」、通過「歐盟REACH無毒測試」、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(VOC)安全測試」。悉心守護全家,是我們恆久不變的承諾。

JOEY7200-轉棒改版

不生塵蟎、好清潔

百葉簾材質不易生塵蟎,過敏家庭推薦,使用乾布拂去灰塵,愜意維持居家質感與整潔,保持窗飾歷久恆新的美態。

兼具通風、調光與隱私

NORMAN®簡約俐落又時尚的百葉簾,可以讓您視需求調整陽光射入屋內的角度、時刻自由掌握唯美的婆娑光影;必要時也能密合關上葉片、阻絕光線與視線。隨心翻轉葉片,自由調整進光量,讓空氣自然對流,打造清新環境。

Normandy™ Blinds

木百葉簾

超輕量實木百葉簾,獨特立體木紋與優異遮光。

Fauxwood Blinds

仿木百葉簾

輕量PVC仿木葉片,具有防水阻燃機能與優質仿真木紋。

Aluminum Blinds

鋁百葉簾

防水、輕量、時尚,適用潮濕空間。

Vertical Blinds

立式百葉簾

安全無拉繩,摩登時尚的葉片選擇。

Close My Cart
Close

Close
Navigation
Categories
error: 尊重智財權,請勿複製本站內容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