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MAN®客製化窗飾榮登美國窗飾指標雜誌Window Fashion Vision

作為北美窗簾雜誌指標的Window Fashion Vision,有長達30年的歷史,為室內裝潢設計師、行業內專業人士提供有關窗簾設計趨勢、商業和教育的最新信息。

NORMAN®榮幸登上2023年5-6月的雙月刊,並獲得美國窗飾協會大獎的評審讚美,產品深受肯定。

▲P11整頁展示了NORMAN®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與美國窗簾協會大獎的新一代電動風琴簾。

 

▲P32在無縫接軌室外生活的專題中,市場分析員Derek Tran提到設計師更加重視陽台與空間的協調性,這時選用合適的窗飾對於展現的設計語彙至關重要,並表示:「NORMAN®ABS百葉窗有優異的耐用度與輕盈重量,相當適合與大面積落地窗相接的陽台,若是喜歡柔和外觀,也有很多選擇,比如NORMAN® 的立式柔紗簾,波浪般窗紗與布片結構設計,帶來獨特風格,多功能性讓使用者無縫接軌室內外的生活」

※立式柔紗簾: 採用獨特輕濾光布或遮光布及窗紗布一體成型編織工藝,搭配安全轉棒隨心調整光線,完美克服傳統布簾無法自由調光、不易清洗及無法任意穿梭的限制,是一款兼具美觀與機能性的窗飾。

 

▲P35市場分析員Derek Tran在戶外專題中提到窗飾面對強烈的陽光,穩定度與耐用度對於長期使用非常重要,NORMAN®產品以獨有的專業技術讓產品在長時間的紫外線曝曬和高溫中,仍能夠保持耐久、不褪色。

 

 

 

▲P52在2022年美國窗簾協會大獎中,NORMAN®榮獲6項大獎殊榮。其中兼具美學、安全與環保的實木百葉窗木蠟油系列更獲得評審委員獎。

評審委員獎是頒給當年度對使用者最有價值的產品,2022年獲獎的是NORMAN®實木百葉窗木蠟油系列,透過使用天然植物油和植物蠟製成的木蠟油表面處理,製成的百葉窗不含有害物質,兼具安全和環保,並增強木材的天然紋理。

 

 

➤查看最新一期Window Fashion Vision雜誌https://issuu.com/wfvision/docs/wfv_mj23_digital_issue

➤更多Window Fashion Vision雜誌資訊https://www.wf-vision.com/

幸福空間專訪,知名主持人曲艾玲教你挑對窗簾營造居家幸福感
Close My Cart
Close

Close
Navigation
Categories
error: 尊重智財權,請勿複製本站內容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