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能、美學、舒適
符合各式空間需求

商業空間

NORMAN®窗飾X商業空間規劃

好的辦公空間不只影響心情,更決定組織的工作效率。
NORMAN® 以「人本」為設計概念出發,將企業精神與空間使用者需求融入,打造溫暖、質感的人性空間。
我們將針對不同層面需求、裝潢風格,量身規劃最適合企業的專屬窗飾。

多樣選擇
展現企業價值的規劃

多達十種不同款式的窗飾,還有市面上最豐富的顏色選項:數十種顏色的木製百葉窗、百葉簾,多達百色的軟質窗簾。無論是簡約風或是工業風,從會議室到辦公室,都能規劃完美融合企業風格與空間需求的完美窗飾。

豐富的顏色與款式,完美搭配所有空間

自由舒適的體驗
創造高效環境

主打機能性產品,在設計上不斷創新:優於同業的遮光系統、輕巧省力的操作機構,還有適合安裝於辦公室玻璃窗的SmartFit™,智慧的貼心設計,發揮空間最大效益。

機能性產品,提升空間效益

落實空間人文美學
激發創意靈感

嚴選歐美最流行的款式與布料,精湛的工藝加上對細節的極致要求,打造出款款氣質非凡的窗飾產品,不只能夠自由掌握光影,更能提升整體空間美學質感。

歐美領航窗飾,質感優雅的外觀設計

窗飾規劃設計實作案例

南寶樹脂總部暨研發大樓

南寶在邁入成立60年的榮耀時刻,打造了具有指標意義的現代化總部暨研發大樓。
NORMAN®因應各空間需求,規劃設計室內200多扇窗飾,用光影創造兼具便利與實用性的品味空間。

使用窗飾:
防焰風琴簾 無拉繩式
防焰風琴簾 無拉繩式 上下開合
防焰風琴簾 智慧緩降
防焰風琴簾 SmartFit™ 傾斜窗
防焰風琴簾 SmartFit™

聯聚中雍大廈-國際知名企業總部

坐落於台中七期的聯聚中雍大廈是台中知名的頂級商辦大樓,吸引許多國內外知名企業於此設立總部。NORMAN®依據空間需求規劃設計知名企業三層樓窗飾,與低調內斂的空間設計相容,保有一貫的高品質與機能性,讓使用者高效辦公,來訪的貴賓也能感受到國際級企業的大器格局。

使用窗飾:
防焰風琴簾 電動日夜簾
防焰風琴簾 SmartFit™
防焰風琴簾 無拉繩式 上下開合
防焰風琴簾 Decoflex™ (SmartFit™與裝飾型邊框的升級組合)
木百葉簾 智慧緩降

※商業案例採用專案客製合作方式,空間規劃細節與使用產品請洽官方經銷商。

阻燃材質
指定產品通過防焰認證

安全至上
全系列通過無毒檢測

推薦產品

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窗飾嗎?

別擔心,我們有眾多品項供您選擇!
Close My Cart

Close
Navigation
Categories
error: 尊重智財權,請勿複製本站內容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