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NORMAN®

normanblindsshadesshutters_pantone_o_use

品牌介紹

NORMAN®是億豐綜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美洲、歐洲、日本、澳洲等多國成立的自有品牌,經歷多年的不斷努力,秉持著對窗飾產品的熱忱,堅持提供最高品質的木質框型百葉窗、百葉簾與軟質窗簾。完善的高水準品質和精湛手工藝,使 NORMAN® 成為顧客選擇居家窗飾的第一首選。

除了堅持每一道程序的細膩品質,NORMAN® 更持續致力於開發優質性能的領先技術,自 2012 年起 NORMAN® 每年都在窗飾領域裡榮獲多項大獎。更在 2020 年獲得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中頂級評價的 – Best of the Best !此殊榮不但展現了 NORMAN® 對創新的追求,更是 NORMAN® 優質品牌受到肯定的最佳實力證明。

「苛求細節、卓越盡現」
是我們世代承襲的精神

NORMAN®每年製作超過百萬個不同尺寸、顏色、材質、選項的各式客製化窗飾,沒有一窗是重複的,為家與大家,提供合身的專屬窗景、慢活光影。

興業近半世紀,我們層層把關,對品質一絲不苟的堅持,盡在細節中,在客製窗飾產業取得的卓越表現,並非偶然。為了窗飾能完美鑲嵌在各式窗型中,客製窗飾對小至連1mm的測量都嚴苛要求,我們對細節的重視貫徹在每一個交付到客人手上的產品和文化當中,精實生產管理,是我們達成「品質至上」的重要方略。以豐田式管理的即時生產流程,革命式的改寫窗簾製造業。

成就極致,必須親力親為

NORMAN®是堅持探索,致力創新,打磨光影變化的匠人。我們是同業中上下游垂直整合度最高的品牌。

有別於其它同業主要依靠其它公司來製造零配件,從設計、生產、組裝到行銷,我們堅持直接掌握。自己種植木材、製造零件與編織繩索。在 NORMAN®,一切都很重要,一切皆有可能。

居家安全至上,呵護寶貝的笑容

傳統外露操作拉繩形成的線圈,恐有幼童、寵物纏繞頸部的安全疑慮。NORMAN®在設計每一項產品時,將安全視為首要考量,提供促進兒童、寵物安全安心的設計。多款無拉繩產品通過美國窗簾協會「最符合兒童安全」認證,為居家多一層保障。

NORMAN®以歐美最新最高標準,始終將消費者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,不接受、不使用、不銷售含有害物質的窗飾。全系列產品通過「甲醛檢測合格安全」、「歐盟REACH無毒測試」,對產品的健康、安全與品質進行把關,讓每一位使用者享受安全、輕鬆、優雅的窗飾。

獎項殊榮

我們的創新努力,持續被國際設計大獎肯定。
自 2012 年起 NORMAN® 每年都在窗飾領域裡榮獲多項大獎,屢創佳績,成果斐然。

聯絡方式

NORMAN®全系列窗飾為客製化製作,詳情請聯絡官方經銷商為您免費規劃、免費到府丈量

北部、南部客服: 02-2796-7367
中部客服: 04-2254-2298

服務時間: 週一至週五 09:00 − 18:00 / 假日 10:00 − 18:00

Close My Cart
Close

Close
Navigation
Categories
error: 尊重智財權,請勿複製本站內容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