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NORMAN®

對於「家」,人們一般的期許,總和著隱私、舒適與安全。也有些人,有超凡的夢想,希望「家」能代表個性、品味,以及層次。
NORMAN®善用繽紛色彩與創意巧思,將窗簾昇華為窗飾,把平凡起居透窗成畫,讓幸福光影流淌家中。

匠人精神,極致工藝

NORMAN®累積數十年經驗,講究極致工藝、垂直整合,用真誠的匠心,傳承不朽。

自精確的尺寸測量,到原料的精細把關、生產的多道工序製程、專業的工班安裝、竭誠的售後服務,環環相扣打造出我們款款經得起時間的考驗,歷久彌新且令人驚艷的優質產品。

調光、通風、隱私隨心選,
自由掌舒適生活

選擇對的、優質的機能性窗飾,不僅解決生活中的困擾,透過窗飾呈現的光影變化,更讓居家空間開窗不開窗都是美景,更讓居家空間開窗不開窗都是美景,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感受。

NORMAN®多款窗飾產品既是門,也是窗,更能當隔間與櫥櫃多功能運用,機能性窗飾、多樣調節室內氛圍,為使用者打造舒適的生活空間。透過探索更多可能,我們重新定義窗景的未來。

不斷與時俱進、
打破框架的創新設計

創意思維與設計美感是NORMAN®產品的靈魂。我們超越現在,思考理想窗簾的未來,以創造「更安全、更直覺、更人性化的操作」為精神,為你帶來更加美好便利的生活體驗。

今日時尚,明日永恆

NORMAN®致力於打造美好的窗飾,為居家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。我們運用對色彩與質感的敏銳度,釋放用戶的自我偏好,不定期更換顏色選項與時下最新款的布料,走在時尚尖端。

通過形狀、線條、顏色,將窗景重新排列,佐以貼近使用者生活的溫暖設計,讓家如詩如畫,雋永耐看。

兒童與寵物安全

傳統外露操作拉繩形成的線圈,恐有幼童、寵物纏繞頸部的安全疑慮。NORMAN®在設計每一項產品時,將安全視為首要考量,提供促進兒童、寵物安全安心的設計。多款無拉繩產品通過美國窗簾協會「最符合兒童安全」認證,為居家多一層保障。

NORMAN®以歐美最新最高標準,始終將消費者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,不接受、不使用、不銷售含有害物質的窗飾。全系列產品通過「甲醛檢測合格安全」、「歐盟REACH無毒測試」,對產品的健康、安全與品質進行把關,讓每一位使用者享受安全、輕鬆、優雅的窗飾。

獎項殊榮

我們的創新努力,持續被國際設計大獎肯定。
自 2012 年起 NORMAN® 每年都在窗飾領域裡榮獲多項大獎,屢創佳績,成果斐然。

聯絡方式

NORMAN®全系列窗飾為客製化製作,詳情請聯絡官方經銷商為您免費規劃、免費到府丈量

北部、南部客服: 02-2796-7367
中部客服: 04-2254-2298

服務時間: 週一至週五 09:00 − 18:00 / 假日 10:00 − 18:00

Close My Cart
Close

Close
Navigation
Categories
error: 尊重智財權,請勿複製本站內容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