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能美學
  夢想空間

軟質窗簾Shades

機能性窗飾,實用美感兼備

複合式機能窗飾,讓您細膩調整多樣化的採光、通風與隱私,滿足不同空間的需求。優雅質感實踐人文美學,讓自由舒適的生活掌握在手中。

繽紛的色彩演繹

NORMAN®致力於打造美好的窗飾,為居家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。軟質簾多達數百色選項,讓您能愜意找到匹配色彩搭配裝潢,展露您的自我偏好,不同材質的多款布料為生活帶來多變的光影層次,讓家如詩如畫,雋永耐看。

無拉繩操作系統

NORMAN®無拉繩產品通過美國窗簾協會「最符合兒童安全」認證。將升降拉繩收納於產品內部的安全設計,免除被拉繩纏繞的風險,最適合孩童及寵物生活的空間。除了簡潔外觀,窗簾升降操作也更為直覺。讓您享受安全、輕鬆、優雅的窗簾。

通過多項安全無毒檢測

NORMAN®全系列產品不含有害物質,「甲醛檢測合格安全」、通過「歐盟REACH無毒測試」、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(VOC)安全測試」。悉心守護全家,是我們恆久不變的承諾。

IMG_8235(合成)-1

苛求完美的工匠精神

「每一個細緻的精品,從細節就可窺見端倪!」NORMAN®對精湛工藝的堅持,實踐在每一個交到您手上的產品,讓精工細做的窗飾,與您共度每一個幸福日常。

靈活調光組合

有別於傳統布簾需要透過兩種布料的開合調節光線,NORMAN®軟質窗簾有更豐富的調光組合和操作系統。質感窗飾化身與光線共生的魔術師,讓您隨心自在掌握光線。

Honeycomb Shades

風琴簾

新世代環保窗簾,多樣系統與顏色百搭各式裝潢。

Roller Shades

捲簾

豐富操作系統布款與顏色選擇,以俐落線條勾勒簡約時尚美感。

SmartDrape™ Shades

立式柔紗簾

優於傳統布簾,轉棒調光、好清潔,落地窗推薦。

PerfectSheer™ Shades

橫式柔紗簾

3D立體編織工藝優雅轉換光影,優於斑馬簾的調光性。

Roman Shades

羅馬簾

瑰麗布料與精緻縫紉工藝,成就恆久經典。

聯絡方式

NORMAN®全系列窗飾為客製化製作,詳情請聯絡官方經銷商為您免費規劃、免費到府丈量

北部、南部客服: 02-2796-7367
中部客服: 04-2254-2298

服務時間: 週一至週五 09:00 − 18:00 / 假日 10:00 − 18:00

Close My Cart
Close

Close
Navigation
Categories
error: 尊重智財權,請勿複製本站內容,謝謝!